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西班牙 VS 挪威

时间:2023-03-25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 對 挪威

西班牙質高有地利可勝

軍情

西班牙新帥迪拿富安迪首次點兵,曼聯門將迪基亞再次落選,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相隔兩年多再獲重召;在首席門將烏尼西蒙繼續養傷下,阿列沙巴拿加仍要與羅拔山齊士及大衛拉耶爭逐正選。老將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亦獲得重召,惟中場新星柏迪在日前操練感到不適,經已退隊。

挪威王牌前鋒艾寧夏蘭特因鼠蹊傷患,經已退隊缺席今輪兩場賽事,入球重任將落在佐真拿臣及阿歷山大索洛夫身上。大勇隊長馬田奧迪加特將會撐起攻守,修咸頓中場穆罕默艾爾尤諾斯是今次大軍最具經驗一員,亦是爭勝重心人物。

西班牙
受傷:烏尼西蒙(門將)
停賽:/

挪威
受傷:艾寧夏蘭特(前鋒)
停賽:/

近況

西班牙在去年年尾世盃表現未達預期,但始終整體人腳實力突出,今場又得地利;在新帥麾下出戰格外具鬥志,可以秤先。挪威近年表現普通,雖然冒起不少新星,但如今在主力射手艾寧夏蘭特缺陣下,戰力大減;今場客場出戰,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西班牙1勝1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挪威(153) 西班牙(985) 赛前报料(96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