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佛罗伦萨 VS 克里莫纳

时间:2023-04-26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倫天拿 對 克雷莫納

費倫天拿主勝穩開

軍情

費倫天拿兩名鋒將艾化卡比爾及尼高拉斯干沙利斯,首回合各入一球;今場繼續與艾高尼拍住上,安東連巴拿克後上支援。箭頭盧卡祖域仍會隨時候命。

克雷莫納首回合主場照吞費倫天拿兩蛋,更有艾曼奴艾禾領紅牌,今場要停賽;盧祖舒維利將要頂上,與馬迪奧比安基迪及祖漢華斯基斯,合組3中堅。前鋒泰沙奧特上仗意甲未完半場已傷出,艾芬拿基恩今場將會升正攻堅。

費倫天拿
受傷:沙華托尼施利古(門將)、蘇夫恩岩拉伯特(中場)
停賽:/

克雷莫納
受傷:捷利捷斯(後衛)、丹尼爾施奧科尼(前鋒)、泰沙奧特(前鋒)
停賽:艾曼奴艾禾(後衛)

近況

費倫天拿首回合作客打敗克雷莫納,帶著2球優勢返回主場;球隊今季3次與該升班馬對壘都能贏波,季尾鋒力有保證,再贏也不成問題。克雷莫納首回合主場失利,今場作客可以翻盤機會不大;剛在意甲大敗,士氣受挫,又要全力護級,今場盃賽不值支持。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費倫天拿全勝;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1123) 克里莫纳(54) 赛前报料(107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