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谢菲尔德星期三 VS 德比郡

时间:2023-05-07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錫周三 對 打比郡

打比郡力爭升班可以捧場

軍情

錫周三射手米高史密夫上仗英甲大發神威,個人大演帽子戲法成為贏波功臣,信心可望回升不少;他的鋒線拍檔李爾格哥利同場亦交出助攻,演出亦不差。

打比郡前鋒占士哥連斯上仗續以後備出場,攻入扳平球,結束短暫入球荒,今屆已入11球;不過首席射手麥高迪克,仍會跟薛迪比及文迪斯朗治,合組三叉戟攻堅,力保升班附加賽一席位。

錫周三
受傷:/
停賽:/

打比郡
受傷:/
停賽:/

近況

錫周三上仗英甲作客3比0大勝梳士貝利,聯賽3連勝,穩奪季軍;但之後將要出戰升班附加賽,今場鬥志有疑點。打比郡上仗英甲主場1比1打和樸茨茅夫,今場只要贏波便可確保升班附加賽一席位,戰意旺盛,即使作客亦可秤先。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上次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星期三(123) 德比郡(381) 赛前报料(11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