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马洛卡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23-05-24 2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略卡 對 華倫西亞

馬略卡地頭守穩可博「細」

軍情

馬略卡上仗聯賽大敗,主帥阿古利非常不滿,指出球隊上下完全欠缺競爭意欲,猶如將3分拱手讓予對手,但強調責任是在他身上。老將中場丹尼洛迪古斯同場重返正選,表現尚可,今場有望保住正選;他聲言期望球隊上下能夠爭氣,把握機會踢好波爭勝。

華倫西亞後防重心基比爾包列斯達與莫達迪亞卡拜,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擔正。年輕前鋒迪高盧比斯近2戰都獲得正選,上仗更為球隊一箭定江山,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個入波,今場會續任正選出戰。

馬略卡
受傷:查美哥斯達(後衛)、拿斯達錫(後衛)、奧古斯天臣(後衛)、安東尼奧雷路(後衛)、加拿利達(中場)、文奴摩蘭尼斯(中場)
停賽:/

華倫西亞
受傷:馬高斯安達(前鋒)
停賽:/

近況

馬略卡上仗聯賽淨吞艾美利亞3蛋,近期表現飄忽;但單計主場則仍算穩定,失波不多,今場有地利之助,有力一戰。華倫西亞上仗聯賽以1比0力克皇家馬德里,近期表現確有明顯改善;計近3場聯賽2勝1和,球員重拾信心,護級變樂觀;今場客戰都會踢得穩陣,預計是一球定勝負格局,可博「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馬略卡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544) 巴伦西亚(515) 赛前报料(116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