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斯洛伐克U20v美国U20

时间:2023-05-27 0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國勢贏斯洛伐克 全勝晉級

美國將在最後一場小組賽遇上斯洛伐克,經歷了兩連勝後的美國隊希望能以3連勝的完美紀錄鎖定首名出線。

這支中北美洲冠軍在星期二的比賽以 3比0 擊敗斐濟,到目前為止他們兩場比賽中全勝,只需要在剩下的比賽中獲得1分就可以以小組首名晉級淘汰賽階段。

迪亞高盧拿、卡迪高維爾和卡立韋利的入球確保了上場的大勝,即使在今場最後一場比賽中落敗,理論上儘管有可能三隊並列6分令美國隊跌落第3名。也幾乎肯定會看到華拉斯的球隊晉級,

至於斯洛伐克和美國一樣,一場勝利將會讓他們進入比賽最後16 強。

但在周二以1比2不敵厄瓜多爾後,今仗打和或落敗可能會使艾拔路斯拿克的球隊處於不利的位置,皆因一旦斯洛伐克在對陣美國時不幸落敗,厄瓜多爾有機會後上奪得次名。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將視乎其他小組的成績,以確認能否以最佳第3名的身份晉級。

總括而言,這個小組充滿不確定性,難以判斷,但到目前為止美國隊還沒有輸過1場比賽,因此我會支持美國隊繼續保持不敗,並以全勝姿態出線淘汰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