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伯恩利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3-08-27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 對 阿士東維拉

般尼主場搶分博「大」

軍情

般尼上輪聯賽因對手盧頓主場尚未完成改期,無奈要輪空;球隊今場是繼首輪英超後,再度主場出擊。前鋒沙路尼上仗完場前粗野攔截,領紅牌出場,今場停賽;球隊今場仍會以今夏從瑞士超羅致的前鋒安度尼掛帥,門將則續由新星泰福特把關。

阿士東維拉上仗聯賽一吐首仗大敗烏氣,在隊長約翰麥甘尼出色帶動兼先開紀錄,加上杜格拉斯雷斯攻入12碼、穆沙戴亞比連續兩仗建功,以及後備前鋒杜蘭出場不久即入波「埋齋」,大炒愛華頓,領隊艾馬利指勝利是獻給球隊的傷兵。美中不足是中場名將菲臘比古天奴,該仗後備入替又傷出,今場缺陣。

般尼
受傷:/
停賽:沙路尼(前鋒)

阿士東維拉
受傷:貝安迪亞(前鋒)、阿歷斯摩蘭奴(後衛)、貝特蘭查奧爾(前鋒)、丹當斯卡(中場)、泰朗明斯(後衛)、積及藍斯(中場)、菲臘比古天奴(中場)
停賽:/

近況

般尼升班首戰即遇衛冕曼城,結果主場呑3蛋,不足為辱;球隊今夏簽了不少優質兵加盟,近期未有出賽,但可積極操練加強默契,今場不會保守,必望搶得分數。阿士東維拉開季即湧現傷兵,但上仗聯賽遇上弱旅愛華頓,大炒4比0,打開聯賽勝門;球隊輪換踢歐戰後,又會回復強陣出戰聯賽,但守力有疑點,今場宜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943) 阿斯顿维拉(1113) 赛前报料(133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