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拜仁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3-09-15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慕尼黑 對 利華古遜

長勝軍對決博「大」

軍情

拜仁慕尼黑上輪賽靠後備上陣的馬菲斯泰爾完場前建功,反勝慕遜加柏,中場甘美治包辦兩次助攻,功勞不少;射手哈利卡尼與湯馬士梅拿同場合作效果不差,今場會繼續攻堅,由多蒙特加盟的後衛拉菲爾古里路已傷癒,可望亮相。

利華古遜新兵前鋒邦尼法斯上輪聯賽又起孖,成為大捷功臣,計近兩場聯賽個人共攻入4球,迅速融入球隊;今場繼續與上輪也有入球的另一新兵祖尼斯賀夫曼,以及隊內新星科利安華迪斯拍住上。

拜仁慕尼黑
受傷:紐亞(門將)、加比爾梅路斯(後衛)、畢治文(中場)、穆斯亞拿(中場)
停賽:/

利華古遜
受傷:比亞路軒加柏(後衛)、科素文沙(中場)、柏德列舒希克(前鋒)
停賽:阿米尼阿里(中場)

近況

榜首大戰。拜仁慕尼黑上輪聯賽險勝慕遜加柏,開季聯賽3戰全勝;今戰要鬥另一長勝軍利華古遜,又在主場出戰,必定進取以顯班霸本色。利華古遜上輪聯賽大勝升班馬達斯泰特,開局氣勢更強,火力更猛;但始終所遇對手不算太強,但今場乘勇硬撼拜仁慕尼黑,不會退縮,可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利華古遜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勒沃库森(1093) 拜仁(795) 赛前报料(136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