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伯恩利 VS 曼联

时间:2023-09-23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 對 曼聯

般尼主守博「細」

軍情

般尼上仗取得回升英超的第1分,但主帥高柏尼不感滿意。球隊雖有新兵攻中岩度尼先開紀錄,但箭頭利尼科士打卻成為主角;此子先因為原本助攻的隊友辛達貝治手球在先,入球被判詐胡,之後戰至完場前動粗,被紅牌驅逐離場,今場停賽。上仗停賽復出的另一鋒將薩路尼,今場將升任正選。

曼聯上仗英超主場受挫白禮頓,球隊雖派出雙防中卡斯米路及麥湯米尼,但卻被對手多次快速突擊攻陷;主帥滕哈格今場將加強鋒力,翼鋒加拿祖將跟拉舒福特在兩翼側擊,支援新兵箭頭海倫。同場入波破蛋的新人中場米比爾,今場仍會先在後備席候命。球隊後防傷兵潮持續,右閘雲比沙卡該仗後備出場,卻拉傷鼠蹊,或要休息一個月。

般尼
受傷:奧巴菲美(前鋒)
停賽:利尼科士打(前鋒)

曼聯
受傷:華拉尼(後衛)、美臣蒙特(中場)、勞基梳爾(後衛)、馬拉斯亞(後衛)、雲比沙卡(後衛)
停賽:/

近況


般尼上仗作客諾定咸森林,僅被逼和,表現已超出預期,取得回升後第1分,有助士氣;今戰返回主場迎戰強敵,以守為攻,望能困擾強敵。曼聯季初在聯賽表現令人極之失望,雖然所遇對手實力偏強;但開季5戰英超3敗,顯示守力不足,前線只靠突擊制勝,今場作客料又會受制密集,宜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曼聯4勝1和;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959) 曼联(9790) 赛前报料(139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