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卢顿 VS 伯恩利

时间:2023-10-03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盧頓 對 般尼

盧頓返主場再捧

軍情

盧頓上仗英超憑中堅洛卡及首席箭頭卡爾頓摩利斯各入一球,揚威愛華頓,並且是史上首場英超勝仗;領隊愛華士為眾將自豪,並為在苦練死球戰術下,取得入球,感到滿意。卡爾頓摩利斯今屆英超6戰已入3球,是自從諾域治前鋒迪姆普基在2019/20年以來,首位為英超升班馬攻入3球或以上球員,迪姆普基當年更入6球。

般尼前鋒利尼科士打終停賽期滿,今場復出,岩度尼或退居後備。球隊上仗技不如人,敗走紐卡素;主帥高柏尼收貨,並指球隊季初賽程惡踢,期待正面賽果稍後會好,包括今場會跟盧頓一樣,同樣全力爭取佳績。

盧頓
受傷:森比盧干加(中場)
停賽:/

般尼
受傷:奧巴菲美(前鋒)
停賽:/

近況

盧頓上仗英超作客以2比1打敗愛華頓,成為今屆首支聯賽贏波的升班馬,士氣大振;今戰返回主場迎戰另一升班馬,不會輸蝕。般尼上仗0比2敗走紐卡素,戰果正常;球隊新兵多,開季遇上強敵又多,仍有進步空間,但6戰僅得1分始終令人失望,氣勢不及同級對手,今場仍然看淡。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般尼1勝1和;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972) 卢顿(374) 赛前报料(142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