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西汉姆联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3-10-08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斯咸 對 紐卡素

韋斯咸主場無懼紐卡素

軍情

韋斯咸首席射手查洛保雲,上仗英超先開紀錄,個人攻入今屆聯賽第5球;加上中場湯馬士蘇錫克錦上添花,足以為主帥莫耶斯送上他個人第900場聯賽領軍的最佳賀禮。莫耶斯大讚查洛保雲的全面踢法,這一刻表現最出色;同場交出助攻的米查利安東尼奧,今場仍作單箭頭。

紐卡素上仗英超由米基爾阿米朗先開紀錄、箭頭阿歷山大伊沙克攻入12碼,錦上添花,個人今屆英超已入4球,輕取般尼;不過巴西翼鋒祖連頓同場傷出,東拿利或小將艾利洛安達臣將會頂上。另一中場桑恩朗達夫,近期表現出色,在中場傷兵多下,漸站穩正選一席。

韋斯咸
受傷:/
停賽: /

紐卡素
受傷:祖爾韋洛克(中場)、哈維班尼斯(中場)、祖連頓(中場)
停賽:/

近況

韋斯咸今屆表現出色,各戰線均交出好表現,上仗英超以2比0輕取錫菲聯;今屆聯賽主場勝率高,火力不缺,今場有力坐和望贏。紐卡素近期成績回勇,計聯賽3連勝兼一球不失,不過對手實力多數平平,未算證明太多;早前聯賽作客兩遇強敵全敗收場,加上剛經歷歐聯大戰,今場遇態勇的主隊,不值支持。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紐卡素上次勝5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545) 西汉姆联(757) 赛前报料(145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