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斯顿维拉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3-10-22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士東維拉 對 韋斯咸

兩軍鬥攻博「大」

軍情

阿士東維拉中堅柏奧托利斯,上仗英超助攻得手,為球隊扳平兼取得個人英超「首球」;助球隊維持近期在聯賽的氣勢,今場仍會跟好拍檔迪亞高卡路士扼守中路。該仗交出助攻的人氣箭頭奧尼屈堅斯,在今年英超已錄得16個入球7次助攻,參予入球的數字,僅不及並列領先位置的艾寧夏蘭特及穆罕默德沙拿。

韋斯咸首席射手查洛保雲,上仗英超雖然未有入球及助攻,但球會賽後宣布跟這位大勇前鋒續一紙7年新約;此子今場又會跟同場有士哥的湯馬士蘇錫克、盧斯柏基達,後上支援箭頭米查利安東尼奧。兩大新兵禾特普斯及艾臣奧馬艾華利斯,仍為作為防線前的重要屏障。

阿士東維拉、
受傷:泰朗明斯(後衛)、里安拜尼(前鋒)
停賽:/

韋斯咸
受傷:/
停賽: /

近況

兩大季初奇兵碰頭,阿士東維拉上仗作客1比1逼和狼隊,近4戰英超3勝1和,表現依然上佳;開季聯賽主場3戰全勝共入13球,今場仍會以攻為守。韋斯咸上仗主場以2比2逼和實力分子紐卡素,聯賽連敗後,2戰搶得4分;今屆作客入得失得,無懼跟強敵鬥攻,今場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韋斯咸5勝1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1148) 西汉姆联(760) 赛前报料(147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