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伯恩利茅夫 VS 伯恩利

时间:2023-10-28 1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茅夫 對 般尼

兩弱欠火博「細」

軍情

般尼茅夫上仗聯賽雖然由兩大進攻主力,菲臘標寧助攻予箭頭蘇蘭基先開紀錄,亦是蘇蘭基今屆聯賽第4球;可惜下半場初段被追平後,中場路易斯曲克被紅牌逐離場,球隊最終被對手反勝,今夏接任帥位的伊拉奧拿前途亮起紅燈。

般尼後衛干拿羅拔斯上仗聯賽「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而後備中場積及拿臣換入後傷出,可幸射手列特文養傷個多月後,同場傷癒後備出場,今場跟薩路尼隨時候命。首席射手、箭頭利尼科士打今場仍會掛帥。球隊今季重返頂級聯賽9戰7敗,是自1888/89年以來,該隊最差的頂級聯賽開局。

般尼茅夫
受傷:賴恩費特歷斯(後衛)、泰拿阿當斯(中場)
停賽:路易斯曲克(中場)

般尼
受傷:奧巴菲美(前鋒)、積及拿臣(中場)
停賽:干拿羅拔斯(後衛)

近況

般尼茅夫今屆在新帥麾下,9戰英超不勝,包括上仗主場1比2反敗予狼隊,入少失多,形勢不妙;開季5戰主場聯賽又只入2球,今場只能穩中求勝。般尼上仗淨吞賓福特3蛋而回,近5場聯賽4敗,作客火力又平庸。兩弱對決,雙方均無贏波把握,可以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般尼5勝1負;上次勝4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981) 赛前报料(14960) 伯恩利茅夫(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