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卡利亚里 VS 热那亚

时间:2023-11-05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利亞里 對 熱拿亞

熱拿亞作客仍可坐和望贏

軍情

卡利亞里上輪聯賽對費辛隆尼先失3球,但尾段發力,神奇連入4球反勝;後備上陣的柏禾列迪補時連入兩球,是贏波最大功臣,今場有望出任正選,肩負突擊重任。

熱拿亞上輪聯賽對沙蘭力坦拿,靠艾拔古蒙臣奠勝,此子近5場聯賽入4球,今場繼續負責攻堅;剛告傷癒的另一鋒將列迪古缺態被換出,但今場仍會擔正。

卡利亞里
受傷:施蒙尼阿里斯迪(門將)、馬高洛治(中場)
停賽:/

熱拿亞
受傷:查基圖(中場)、祖利亞美斯亞斯(中場)
停賽:/

近況

卡利亞里上輪聯賽神勇殺敗費辛隆尼,今季聯賽終打開勝門,並擺脫包尾位置,士氣大為提升;近期火力可信,主場出擊,可以追捧。熱拿亞上輪聯賽擊敗弱旅沙蘭力坦拿,總算終止早前聯賽連敗,但未算證明太多;作客戰績平庸,火力薄弱,今場看淡。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熱拿亞4勝2和;上2次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762) 热那亚(811) 赛前报料(152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