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哥本哈根 VS 曼联

时间:2023-11-08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紅魔連「本」帶利歸還

雙方上輪歐聯分組賽的對賽中發生了相當戲劇性的終結,門將奧拿拿救出佐敦拿臣的12碼罰球,成功協助曼聯鎖定勝局,以1:0小勝哥本哈根。

紅魔鬼能否重新振作起來呢?這是一個難以解答的問題,事關他們的表現繼續不穩,但如果今仗作客丹麥能夠獲勝而回的話,我認為他們有機會晉級16強。

如想3分盡收,他們的中場定要交出穩固的表現才可。由於其防守已經相當脆弱,所以他們需要踢法積極硬朗的球員鎮守中間位置,卡斯米路的受傷影響嚴重球隊的部署,換句話說麥湯米尼今仗應該要擔任此重要角色。

其領隊坦哈格需要陣中的球星交出好表現。拉舒福特近況麻麻,但他能夠於邊路以速度為對方防線帶來麻煩。當對方出現失誤後,他們展開反擊攻勢時,般奴費南迪斯能否盡快將皮球傳到前線的隊友,以及於這個進攻中場位置貢獻入球亦相當關鍵。

由於哥本哈根首3輪分組賽只得1分,所以他們今仗定要獲勝,才可以保持出線希望。

我相信這支來自丹麥的球隊有可能於邊路位置取得甜頭,一對翼鋒穆罕默艾爾尤諾斯及艾祖利有能力以高速為對方構成問題。曼聯每場比賽都會轉換一對左右二閘,我認為他們可以強攻這個區域。

另外,死球處理將會相當關鍵,皆因紅魔鬼往往都未能好好防守對方的自由球攻勢,球員身型較佳的哥本哈根有可能可以於接應傳中球時取得優勢。

大家亦要留意巴基治的演出,這位年僅17歲的年青小將今季於本土聯賽攻入了多個入球。他有潛質成為明日之星,雖然他未必會正選上陣,不過我們有可能於下半場的比賽中看到他後備入替。

今場賽事的戰況及賽果難以估計,但我認為曼聯會交出好表現,在幾經辛苦的情況下獲勝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本哈根(310) 曼联(10116) 赛前报料(153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