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勒沃库森 VS 柏林联合

时间:2023-11-15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柏林聯

利華古遜大勇再捧

軍情

利華古遜翼衛阿歷斯基莫度上輪聯賽梅開二度兼為球隊奠勝,今季德甲已攻入5球;今場仍會與科利安華迪斯在左路配合。射手邦尼菲斯同場雖無入球,但交出2次助攻,今場仍會掛帥。

柏林聯上輪聯賽又吞法蘭克福3蛋,而且近期聯賽火力極弱,主帥烏斯菲沙改踢「5-4-1」的主守陣式,效果不彰,今場將踢回「4-4-2」。奇雲比希蘭斯及碧加再演雙箭頭,中場主力蘭尼基迪拉仍要坐波監。

利華古遜
受傷:艾化(門將)、哥蘇奴(後衛)、艾文艾奧拿(中場)、柏德列舒亞克(前鋒)
停賽:/

柏林聯
受傷:阿歷辛大舒禾路(門將)、杜基希(後衛)、祖斯祖蘭奴域(後衛)、安達斯舒艾化(前鋒)
停賽:蘭尼基迪拉(中場)

近況

利華古遜上輪聯賽擊敗賀芬咸,近6場聯賽全勝,本輪前繼續帶頭,氣勢強勁;主場入球極多,面對長期低迷的柏林聯,贏波沒有難度。柏林聯上輪聯賽大敗於法蘭克福腳下,近8仗聯賽全敗,仍未止血,信心盡失;作客入少失多,面對氣勢如虹的利華古遜,輸少當贏。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利華古遜1勝4和;上次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柏林联合(325) 勒沃库森(1148) 赛前报料(154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