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伯恩利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23-12-0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 對 錫菲聯

般尼已無退路博「大」

軍情

般尼翼鋒高利奧蘇是上仗英超全隊表現最搶鏡的一員,於左邊多次發難產生不少威脅,更博得12碼造就前鋒積洛迪古斯射入。不過積洛迪古斯最終由入波功臣變為罪人,完場前回防走甩對手,被攻入絕殺球,球隊再全失3分。

錫菲聯上仗英超防守表現差勁,防線上各人輪流犯錯,先有中堅卓思迪走甩對手失掉第一球;之後門將科達寧咸出迎控甩波,造就對方射入空門。後備上陣的翼衛阿美特賀迪錫,協防時被對方快一步近門射入,主場輸波亦無話可說。

般尼
受傷:利尼科士打(前鋒)
停賽:/

錫菲聯
受傷:巴森(中場)、湯戴維斯(中場)
停賽:/

近況

升班馬大戰。般尼上仗英超主場1比2敗予韋斯咸,聯賽連輸6場,跌落榜末;主場失球又多,但今場對同級對手,已無退路,必以攻為守搶3分。另一下游隊錫菲聯,上仗英超主場1比3不敵般尼茅夫,近9場聯賽7負兼且當中場場失波;作客也難守,今場下游大戰,宜捧「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般尼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992) 谢菲尔德联(699) 赛前报料(159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