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哥本哈根 VS 加拉塔萨雷

时间:2023-12-12 2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本哈根 對 加拉塔沙雷

兩隊無保留「大」捧得過

軍情

哥本哈根主帥尼斯杜普上輪歐聯排出「聖誕樹」的保守陣式,守和拜仁慕尼黑;但今場將加強攻力求勝,奧斯卡臣復任正選,拍住域陀卡爾臣合演雙箭頭。

加拉塔沙雷上輪歐聯靠翼鋒薛耶治起孖兼交出助攻,逼和曼聯;他在今場繼續與韋費特沙夏「雙翼齊飛」,同場建功成為和波功臣之一的中場艾度高古,仍先任後備。

哥本哈根
受傷:高祖拿華(後衛)、貝加梅寧(後衛)、威廉基林(中場)、羅亞沙沙(中場)、高馬巴巴卡(前鋒)
停賽:/

加拉塔沙雷
受傷:艾度卡林巴達斯(後衛)、戴雲遜山齊士(後衛)
停賽:/

近況

哥本哈根上輪歐聯賽和拜仁慕尼黑,近兩場分組賽1勝1和,近況不俗;今場只要贏波便可出線,憑地頭不俗火力,必不退縮。加拉塔沙雷上輪激戰賽和曼聯,同樣保持爭次名出線的機會;雖然計近3場分組賽只得1和2負,但球員質素在哥本哈根之上,今場為爭勝亦不會有保留,「入球」大捧得過。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本哈根(317) 加拉塔萨雷(105) 赛前报料(163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