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伯恩利 VS 利物浦

时间:2023-12-26 2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 對 利物浦

利物浦客勝穩開

軍情

般尼上仗英超作客打敗富咸,翼鋒奧度拔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最搶鏡,今場仍會受重用;但另兩名翼鋒般奴拿臣及米克杜沙先後傷出,漢尼斯迪確斯今場有機會出任正選。

利物浦上仗英超靠穆罕默德沙拿建功,才逼和阿仙奴;此子近3場聯賽入2球,今場繼續與加普及路易斯迪亞斯合演三叉戟。近期聯賽啞火的達雲紐尼斯仍先任後備,森美卡斯上仗傷出,或要長休,祖高美斯將代替他出任左閘。

般尼
受傷:阿朗藍斯(中場)、盧卡高利奧素(中場)、積克確克(中場)、般奴拿臣(前鋒)、米克杜沙(前鋒)
停賽:/

利物浦
受傷:森美卡斯(後衛)、祖爾麥迪比(後衛)、安德魯羅拔臣(後衛)、賴恩格雲貝治(中場)、阿歷斯麥亞里士打(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中場)、史提芬比斯迪(中場)、迪亞高祖達(前鋒)
停賽:/

近況

般尼上仗英超擊敗富咸,取得近5場聯賽的第2場勝仗,表現稍有好轉;但今季9場聯賽主場亦只取得1勝8負的劣績,今戰硬撼前列的利物浦,仍是凶多吉少。利物浦上仗英超賽和阿仙奴,近兩場聯賽全和;但近兩仗聯賽作客遇次級對手全贏,今場鬥實力平凡的般尼,客軍勝算在握。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利物浦全勝;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1006) 利物浦(7113) 赛前报料(166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