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约旦 VS 韩国

时间:2024-01-20 2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藤壽人:太極虎「大」勝無難度

約旦於首戰以4比0大勝馬來西亞旗開得勝,全取3分。

在這場比賽中,我感到約旦整支球隊進攻火力全開,而他們亦能夠於下半場控制了比賽的節奏,不但成功保留體力以應付今場面對南韓的硬仗,球員的無球走動更加盡顯質素,不斷為隊友作出支援。

南韓擁有一對強勁的中堅鎮守後防,但我希望約旦今仗可以踢得主動,嘗試於前線製造出空位,而艾尼馬迪的演出至為關鍵,事關他有能力引球推進,為球隊保持控球權。

南韓同樣於E組首輪分組賽取得勝利,雖然他們於比賽初段表現得有點吃力,但他們於往後的比賽時間中保持冷靜,沉著應戰,而攻守方面看來相當穩定,最終成功以3比1擊敗巴林。

太極虎每當控球在腳時表現得特別好,我感到他們的進攻深度十足,相當具質素。

李康仁於這場比賽個人梅開二度,表現出色,加上約旦的防守不算特別緊密,我預期他將會在中前場取得更多空位接應隊友的傳送,成為南韓今仗的進攻核心。

關鍵在於究竟約旦能否保持穩健,好好應付南韓於中路的突破能力呢?不過相信大家都看到南韓於首輪分組賽中,孫興民於一剎那展現出來的質素。我預計他今仗將會有入球進帳,並協助太極虎大獲全勝。

由於馬來西亞進攻乏力,我認為今仗入球數字會偏低,最終兩隊打成平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约旦(54) 韩国(624) 赛前报料(170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