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约旦 VS 韩国

时间:2024-02-06 22: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藤壽人:太極虎擒約旦入決賽

約旦於今屆亞洲盃8強賽中以1比0擊敗塔吉克,成功在決賽周首次躋身4強。

該仗約旦繼續排出緊密的4-4-2陣式來抗衡塔吉克的進攻,而且亦能夠好好地保持控球在腳及製造機會。

約旦曾於分組賽階段,曾以2比2跟南韓打成平手,我預期他們今仗將會採取相似的緊密部署,阻止太極虎取得空位。預期他們會於邊路位置執行反擊攻勢,究竟艾拉馬迪能否面對南韓一對中堅都可以保持控球呢?這將會成為球隊的勝負關鍵。

南韓於8強賽憑著黃喜燦於補時階段射入12碼扳平,再於加時賽藉孫興民射入一球漂亮的自由球,成功戲劇性以2比1反勝澳洲,殺入最後4強。

上半場他們未能好好向對手作出壓迫,而當他們取得控球權的時候,球員之間的空間及強度也不足夠。雖然他們最終獲勝,但實際上,澳洲亦錯失了幾個入球良機。

我預期太極虎今仗會比雙方於分組賽碰頭時,錄得更多的控球時間,但他們需要小心應付約旦的反擊攻勢。金玟哉的停賽將會大受影響,取代其位置的球員需要擔當阻止約旦陣中好波之人製造機會的重要角色。

儘管約旦近況較佳,不過南韓表現較為淡定,陣中亦有更多球員曾經經歷過4強階段的壓力,大賽經驗豐富。孫興民將會在危險區域製造出威脅,所以我預計太極虎可以勝出今場賽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约旦(67) 韩国(668) 赛前报料(176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