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哥本哈根 VS 曼城

时间:2024-02-14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曼城龍年哈哈「大」笑

哥本哈根成功晉級今屆歐聯16強,表現相當出色,但如今他們將要面對終極考驗,事關對手正是衛冕冠軍曼城。

這支丹麥球隊於分組賽階段時主場表現強勁,曾經擊敗曼聯及加拉塔沙雷,我認為今場於丹麥主場出擊的賽事,將會成為他們能否爆冷的關鍵。

哥本哈根需要踢得聰明及要選擇性保留力量,要視乎甚麼時候可以讓曼城保持控球,而甚麼時候就可以向對方作出壓迫,皆因如果他們疲累的話,曼城就能夠輕易撕破他們的防線。

前線進攻方面,艾利安路斯及艾祖利有能力於邊路衝擊對方守衛,構成問題。另外,我亦認為瑞典年青小將巴達積表現出色,此子個人技術得天獨厚,左腳相當純熟,我肯定很多大球會現正密切留意這位那麼獨特的球員。

我相信哥本哈根能夠在反擊攻勢時為曼城帶來麻煩,但領隊哥迪奧拿帶領的藍月亮無論近況及狀態都再次大熟大勇。

奇雲迪布尼經已傷癒復出,近幾周亦交出了一些妙到毫顛的助攻,所以每一次他控球在腳時對方都會有危險。菲爾科頓及祖利安艾華利斯看來相當醒神,等閒守衛皆難以阻擋他們的向禁區的走位入揳,而祖利安艾華利斯最近更加入球頻頻。

艾寧夏蘭特亦經已復出,藍月亮如今火力全開。他受傷了兩個月,將會渴望取得入球,我預期他今仗會有入球進帳。

哥本哈根將會努力作出抗衡及有可能會取得入球,但曼城的控球能力將可令他們製造到足夠的入球機會,並成功大勝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本哈根(321) 曼城(6467) 赛前报料(178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