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禾夫斯堡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4-02-18 2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禾夫斯堡 對 多蒙特

多蒙特鋒力可靠秤先

軍情

禾夫斯堡上輪聯賽作客僅負柏林聯,表現尚可,今場會原陣應戰;新兵奇雲比希蘭斯繼續與祖拿斯雲達,合演雙箭頭。

多蒙特上輪聯賽慨贈弗賴堡3蛋,恢復火力;梅開二度的當耶爾馬倫今場仍會與交出入球兼助攻的富克洛,在前線拍住上,傷癒的翼鋒查頓辛祖復任正選。

禾夫斯堡
受傷:卡斯迪爾斯(門將)、羅渣里奧奧利華拉(後衛)、摩利斯贊斯(後衛)、韋蘭斯克斯(中場)、柏德列溫馬(中場)、堤亞高湯馬士(前鋒)、盧卡斯尼美查(前鋒)
停賽:/

多蒙特
受傷:沙利奧斯簡(中場)、菲臘斯尼美查(中場)
停賽:/

近況

禾夫斯堡上輪聯賽敗於柏林聯,近6場聯賽4和2負,表現平庸;主場威力不足,防守有缺口。多蒙特上輪聯賽大勝弗賴堡,近5場聯賽4勝1和,仍排前列,攻守俱備;作客擅穩中求勝,對賽佔優,值得追捧。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多蒙特5勝1負;多蒙特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2594) 禾夫斯堡(159) 赛前报料(179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