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勒沃库森 VS 禾夫斯堡

时间:2024-03-10 1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禾夫斯堡

利華古遜主場繼續贏

軍情

利華古遜上輪聯賽派科隆兩蛋,謝利美費林邦及阿歷斯基莫度各入一球;該兩名翼衛今季德甲合共攻入十多球,足見側擊威力。謝利美費林邦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由尼敦迪拿頂上。

禾夫斯堡上輪聯賽力拚不敵史特加,剛告傷癒以後備上陣的翼鋒盧卡斯尼美查即取得入球,今場將重任正選,與華拉夫施尼在邊線支援箭頭奇雲比希蘭斯。同場取得入球的後衛米希利累計黃牌夠數,今場坐波監。

利華古遜
受傷:艾化(門將)、邦尼菲斯(前鋒)
停賽:謝利美費林邦(後衛)

禾夫斯堡
受傷:羅渣里奧奧利華拉(後衛)、史雲貝治(中場)
停賽:米希利(後衛)

近況

利華古遜上輪聯賽擊敗科隆,近5場聯賽全勝,繼續在榜首領放,保持強勢;主場攻守俱備,迎戰積弱的禾夫斯堡,主勝穩開。禾夫斯堡上輪聯賽受挫史特加,近9場聯賽不勝,表現長期低沉;作客硬撼利華古遜,輸少當贏。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利華古遜2勝2和;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禾夫斯堡(162) 勒沃库森(1309) 赛前报料(188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