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巴拿马 vs 委内瑞拉

时间:2016-05-24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动态:巴拿马 vs 委内瑞拉

竞彩不让球推荐:巴拿马

大球 2:1

巴拿马的美洲杯23人大名单中,国家队征战过百场的温哥华白帽前锋布拉斯·佩雷斯、卡达真尼斯中场加布里埃尔·戈麦斯和萨普里沙门将佩内杜均有入选,另有阿特拿斯队长后卫巴洛伊(88场)等10人国家队出场超过40次。唯一缺阵的国家队常客是西雅图海湾者的后卫拉曼·托雷斯(98场)。

委内瑞拉的美洲杯23人大名单中有过半数是陌生面孔,3人首次入选,另有8人出场次数在10场以内,只有西布朗前锋隆东、都灵前锋约瑟夫·马丁内斯、热那亚中场托马斯·林肯、国际体育会中场塞亚斯、国民体育会中场A·古埃拉、南特中坚维兹卡隆多、马拉加后卫罗伯托·罗萨莱斯、侯尔斯卡后卫A·冈萨雷斯和特内里费门将达尼·埃尔南德斯共9人国家队出场超过15次。

2000年至今巴拿马6次友谊赛约战委内瑞拉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动态(203) 委内瑞拉(42) 巴拿马(5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