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阿尔巴尼亚 vs 瑞士

时间:2016-06-11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阿尔巴尼亚 vs 瑞士

竞彩不让球推荐:瑞士

小球 0:1

阿尔巴尼亚出征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1比3惨败给乌克兰,年轻前锋萨迪库攻入扳平1球。切尔西小将拉什卡、沙拉、拉赫玛尼以及吉姆施蒂均无缘最终23人名单。国内联赛头号射手萨利希早早伤退,队长后卫卡纳(91场1球)搭上末班车。主力门将贝里沙在拉齐奥已失去主力位置,近2场友谊赛他被4次洞穿大门。

瑞士最后热身赛主场2比1险胜摩尔多瓦,效力于热那亚的中场泽马伊利和勒沃前锋穆罕默迪建功。此前训练中受伤的后卫朱鲁(外围赛8场)缺席上场热身赛,替补门将希茨伤势已无碍,年轻前锋恩博洛(外围赛5场1球)和后卫舍尔(外围赛6场2球)均已伤愈回归。

本场比赛在法国朗斯进行,西班牙名哨贝拉斯科担任主裁判。阿尔巴尼亚过往6战瑞士1平5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尔巴尼亚(42) 瑞士(119) 欧洲杯动态(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