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罗马尼亚 vs 瑞士

时间:2016-06-15 0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罗马尼亚 vs 瑞士

竞彩不让球推荐:瑞士

小球 0:1

罗马尼亚揭幕战最后时刻丢球1比2输给东道主法国,因伤缺席与热身赛格鲁吉亚一战的队长、主力中卫基里切斯伤愈复出首发,主力中场霍班和前锋安多内也都及时伤愈,齐齐首发出战。算上揭幕战,罗马尼亚23人大名单中有11人国家队出场次数不足20场,人均出场次数为23.2场,在24支参赛队伍中排名倒数第一。

瑞士首战1比0击败阿尔巴尼亚,效力于德甲霍芬海姆的后卫舍尔通过角球头球破门。值得一提的是,瑞士在此前外围赛中通过角球打入7粒进球,占比29%,这一比例在欧洲杯24强中最高。阵中的沙奇里在外围赛期间创造了32次破门机会,仅次于皮亚尼奇、拉基蒂奇和德布劳内。

本场比赛在法国巴黎进行。罗马尼亚近7战瑞士2胜2平3负,1994年美国世界杯曾1比4惨败给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马尼亚(67) 瑞士(119) 欧洲杯动态(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