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葡萄牙 vs 奥地利

时间:2016-06-18 0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葡萄牙 vs 奥地利

竞彩不让球推荐:葡萄牙

大球 3:1 

葡萄牙在小组赛首轮场面占优的情况下遗憾战平新军冰岛,全场比赛葡萄牙射门27比4、射正10比4、射偏7比0、被封堵10比0、角球11比2、控球率66%比34%。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以442出战,两名边锋C·罗纳尔多和纳尼搭档锋线,后者接应安德雷·戈麦斯传中首开记录。右闸维埃里尼亚头球冒顶导致失球。最后时刻葡萄牙变阵424攻坚仍一无所获。替补登场的中场雷纳托·桑谢斯(18岁301天)打破C·罗保持的葡萄牙大赛出场最年青记录(19岁128天)。C·罗全场射门10次,1980年欧洲杯以来单场次数仅次于他本人在2012年对荷兰创造的12次射门记录。C·罗赛后称冰岛“小家子气”:“他们只想着防守、防守、防守,赛后的庆祝方式就好像赢得了欧洲杯一样”。

奥地利在小组赛首轮爆冷负于匈牙利,全场射门14比15、射正3比8、射偏6比5、被封堵5比2、中柱1比0、角球4比4、控球率50%比50%。中场核心阿拉巴开赛仅30秒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中卫德拉戈维奇在第66分钟进攻中犯规,累积两黄染红被逐,本轮停赛,普勒德尔将顶替其首发。前腰尤努佐维奇因轻伤出战成疑。

胜负解剖

本战在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进行。葡萄牙历史上6次参加欧洲杯决赛圈均能小组出线,此前5届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保持全胜,3战不胜。葡萄牙近5场欧洲杯正赛3胜2平,保持不败。奥地利在欧洲杯正赛4战1平3负,4战全小,3场失利赛事一球不进,净负4球。此前只在2008年作为东道主参赛,小组赛第二轮1比1平波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地利(73) 葡萄牙(173) 欧洲杯动态(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