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瑞典 vs 比利时

时间:2016-06-22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瑞典 vs 比利时

不让球推荐:比利时

大球 1:2

动态

瑞典次轮战至第88分钟遭遇意大利绝杀,前80分钟瑞典占据场上主导,但意大利立足防守,瑞典也很难攻入对方的心脏地带制造杀机。全场比赛,瑞典控球53%,射门4比8,中目标射门为0比3,基本没有威胁到对手的大门。与首轮相比,首发阵容调整3处,前锋马库斯·贝里、右闸卢斯蒂格、中场莱维茨基的首发位置被其他人取代。

比利时次轮3比0完胜爱尔兰,排名升至E组第2。首发调整了2处,中场登贝莱取代卡拉斯科,后卫穆尼耶取代西曼。前锋卢卡库梅开二度,中场维特塞尔也斩获一球,德布劳内、阿扎尔和右闸穆尼耶分别贡献助攻。第57分钟中场登贝莱(66场5球)因伤退下火线,末轮披甲成疑。全场比利时控球54%,射门18比11,中目标7比2。

胜负解剖

E组2轮战罢,瑞典积1分暂列第1,净胜球-1,而比利时积3分暂列第2,净胜球+1。同组排名暂列第4的爱尔兰对阵已经出线的意大利,全取3分难度非常大。形势上,比利时末轮战平基本可确保出线,而瑞典战平的话只有2分,只有获胜才有出线机会。

不含本届,瑞典此前合计5次杀入欧洲杯决赛圈,1992年本土举办的欧洲杯小组赛2胜1平,2000年小组赛1平2负出局,2004年小组赛1胜2平,2008年小组赛1胜2负,2012年小组赛1胜2负,5届比赛中只有2000年小组赛一场不胜。

瑞典历史上14战比利时5胜2平7负,甚少打平。唯一的大赛交锋是2000年欧洲杯,当时瑞典小组赛1比2不敌比利时。最近一次交锋是2014年6月,瑞典在友谊赛中主场0比2不敌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典(136) 比利时(153) 欧洲杯动态(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