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瑞士 vs 波兰

时间:2016-06-25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瑞士 vs 波兰

竞彩不让球推荐:瑞士

小球 1:0

瑞士小组赛1胜2平保持不败,且只丢1球。新赛季加盟阿森纳的中场扎卡是队中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他是球队3场小组赛传球最多的球员,分别是102次、94次以及84次。

波兰小组赛末轮凭借中场库巴(82场17球)的进球1比0击败乌克兰,锁定小组第二,30岁右边锋参与了球队在欧洲杯赛场上所有5球中的4个(2球2助攻),赛后佛罗伦萨中场获得主教练纳瓦尔卡的赞扬:“他对全队非常重要,他对我们的打法很有影响,提升了全队的水平,淘汰赛我们会更加依赖库巴,我可以确定他将在与瑞士一战获得首发。”在与北爱尔兰一战中受伤的门将什琴斯尼(27场)被放至替补席,上战表现稳健的法比安斯基有望继续把关。中场卡普茨卡(10场2球)累积两黄停赛。

瑞士过往10战波兰1胜5平4负,世外赛2次交锋主客场都以0比2告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兰(129) 瑞士(119) 欧洲杯动态(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