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动态:波兰 vs 葡萄牙

时间:2016-06-30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动态:波兰 vs 葡萄牙

竞彩不让球推荐:波兰

大球 2:1

波兰在1/8决赛第82分钟被打破不失球金身,在点球大战中5比4淘汰瑞士,历史性首次杀进欧洲杯8强。右翼库巴首开记录,成为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的名宿博涅克以来,第二位在大赛决赛圈连续两战进球的波兰球员。波兰在欧洲杯决赛圈共进6球,库巴参与5球(3球2助攻,本届2球1助攻)。全场比赛波兰射门29比21、射正5比7、射偏12比10、被封堵12比4、中框0比1、角球5比13、控球率45%比55%。左翼卡普斯特卡解禁,但上轮贡献助攻的格罗西茨基有望继续首发。门将什琴斯尼仍有轻伤在身。

葡萄牙在加时赛第117分钟进球气走克罗地亚,替补中场雷纳托·桑谢斯策动反击,纳尼左路传中,C·罗包抄低射被门将挡出,替补边锋夸雷斯马头球补射完成绝杀。C·罗和夸雷斯马的射门为双方全场仅有的两次射正。全场比赛葡萄牙射门5比17、射正2比0、射偏3比14、被封堵3比0、中框0比1、角球2比6、控球率41%比59%。雷纳托·桑谢斯赛后当选最佳球员。主帅费尔南多·桑切斯大胆轮换4人首发,左闸拉斐尔·格雷罗伤愈回归,老将中卫卡瓦略、中场穆蒂尼奥和右闸维耶里尼亚沦为替补,对位的何塞·丰特、安德烈·席尔瓦和塞德里克均为首次出场。

本战在马赛进行。波兰历史上10战葡萄牙3胜3平4负,进9球失13球,此前并无欧洲杯决赛圈交手记录,世界杯1胜1负。近年3战葡萄牙,波兰1胜2平,保持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兰(129) 葡萄牙(173) 欧洲杯动态(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