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洲杯动态:巴拿马 vs 萨尔瓦多

时间:2017-01-20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洲杯动态:巴拿马 vs 萨尔瓦多

积分:   积分:

全场 巴拿马 小球 1:0

半场 萨尔瓦多 小球 0:0

巴拿马本次强阵出击,但第3轮不敌洪都拉斯后只拿到1胜1平1负,次轮对尼加拉瓜的2比1胜仗也没有很漂亮,总体表现令球迷失望。与次轮相比首发阵型还是442,但调整了多达7名球员,控球率高达61%,但射门仅5比1。

萨尔瓦多第3轮闪电战完胜伯利兹,只用了23分钟便取得3球的领先优势,目前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压过东道主巴拿马。中坚搭档文图拉和巴拉霍纳均有斩获。前3场比赛的首发阵型均不同,352、4411、442均尝试过。次轮染红的队内头号射手泽拉亚(40场18球)和后卫A·拉林(41场4球)本场比赛解禁复出。

历史交锋33次,巴拿马16胜7平9负,其中中美洲杯交锋5次,巴拿马3胜2平。2010年至今两队各项赛事8次交锋,巴拿马5胜3平保持不败。萨尔瓦多近16场比赛1胜5平10负,击败伯利兹之前已经连续15场比赛不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拿马(58) 萨尔瓦多(14) 美洲杯动态(2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