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卢森堡 vs 法国

时间:2017-03-25 15: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动态:卢森堡 vs 法国

盘口推荐 法国 大球 0:7

卢森堡25人大名单有4名球员首次入选,包括3名后卫和1名门将。主力门将朱伯特(86场)、后卫拉特尔扎(34场)、施内尔(48场)、中场雅尼斯茨(46场1球)和帕亚尔(73场)缺阵,队长前锋乔基姆等锋线主将则悉数入选。

法国本次大名单有7名球员没有国家队出场记录,包括摩纳哥的“新亨利”姆巴佩、中场T·巴加约科和左闸B·门迪、马赛的中场托万、圣日耳曼的门将阿雷奥拉和中坚金蓬贝、里昂中场托利索。另外,巴黎中场拉比奥和左闸库尔扎瓦、摩纳哥中场勒马尔和右闸西迪贝等7人刚完成首秀或出场低于10场。水晶宫门将曼丹达(24场)、曼城后卫萨尼亚(65场)、曼联中场博格巴(44场8球)和里昂前锋拉卡泽特(10场1球)伤缺。

法国本次以法甲豪门国脚为主,他们都要在国家队争上位,战意十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卢森堡(32) 世界杯动态(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