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比利时 vs 希腊

时间:2017-03-25 15: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动态:比利时 vs 希腊

盘口推荐:比利时 小球 2:0

比利时27人大名单,前锋卢卡库、本特克、梅尔滕斯、中场德布劳内、纳因格兰、卡拉斯科等主力悉数入选,上个比赛日伤缺的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和热刺中场M·登贝莱回归,效力于中超天津权健的中场维特塞尔也获得征召,锋线头号球星阿扎尔(国家队76场17球)和队长后卫孔帕尼(70场4球)因伤落选。

希腊24人大名单,本土球员达到11人,队长后卫托罗西迪斯、罗马后卫马诺拉斯等4人来自意甲联赛,多特蒙德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奥格斯堡后卫斯塔菲利迪斯等主力悉数入选,效力于葡超宾菲加的前锋米特罗格卢(国家队52场12球)是目前这支希腊国家队头号射手。汉堡后卫帕帕多普洛斯(25场4球)染红停赛。乌迪内斯的门将卡尔内齐斯(41场)和真特的前锋卡雷利斯(17场2球)因伤退出。

比利时过往7战希腊2胜2胜3平,其中在世外赛赛场主场2比0、客场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动态(184) 比利时(153) 希腊(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