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英格兰 vs 立陶宛

时间:2017-03-26 13: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动态:英格兰 vs 立陶宛

英格兰 VS 立陶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赛事,英格兰坐镇伦敦新温布利大球场迎战立陶宛。小组赛4轮战罢,英格兰以3胜1平积10分领跑F组积分榜,立陶宛则以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第四。

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将在周日主战立陶宛一战对周三友谊赛客场0比1负于德国的首发阵容进行数处调整,中卫加里·卡希尔累积黄牌停赛,中卫斯莫林则与俱乐部队友菲尔·琼斯一样因伤退出本期集训,使得索斯盖特有可能放弃对阵德国时的3421阵型,重新使用四后卫体系出战。防线上伤停众多使得周中首发的新人迈克尔·基恩将保住首发位置,对阵德国时担任替补的中卫斯通斯也将重返首发阵容。左闸吉布森被索斯盖特急召入队,但他首发的机会不大,除非索斯盖特还将使用三后卫阵型出战。除斯通斯外,边锋斯特林、右闸克莱因、中场张伯伦和巴克利都有望在周日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赛前确认乔·哈特将在本战佩戴队长袖标,并表示本次集训因伤落选的队长鲁尼还在他的计划之中:“鲁尼还在我的计划之中。我不理解,为什么你们现在就开始向他致敬了,他还有很大机会重返英格兰队啊,他的英格兰队生涯不会就这样终结。我们有9名球员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包括哈里·凯恩、丹尼·罗斯等等,他们都需要接受治疗,鲁尼也是一样。没有什么大问题,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他们对国家队有参与感。(吉布森首次入选)知道下一个人选是谁非常重要。这是我去现场看球以及在我的笔记本上观看无数比赛的原因。我们能够用不同的方式踢球,我们必须要学会适应。迪福的身体状态很棒,他照顾好自己,也能传授很多经验。”

立陶宛阵中并无伤停球衣,预计将使用此前小组赛的主力阵容出战,并在客场更为重视防守。

英格兰周中在友谊赛客场输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毕竟索斯盖特的球队在面对世界冠军时一度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周末回到主场迎战弱旅立陶宛,自然希望以一场大胜来鼓舞球队士气并稳固小组头名位置。此前4轮小组赛,英格兰力保大门不失,目前以两分优势领先本组的斯洛文尼亚。立陶宛近7场世界杯预选赛仅输两场。两队在历史上只有两次交手记录,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客场双杀立陶宛(主场4比0、客场3比0)。看好三狮军团再次大比分击败立陶宛。

预计首发:

英格兰(433):乔·哈特;伯特兰德、迈克尔·基恩、斯通斯、克莱因;张伯伦、戴尔、拉拉纳;斯特林、迪福、阿里

立陶宛(4231):塞特库斯;斯拉维卡斯、米库基斯、卢克萨、瓦特库纳斯;祖尔帕、库克利斯;诺维科瓦斯、希尔维卡、切内奇;瓦尔西基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兰(248) 立陶宛(73) 世界杯动态(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