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联动态:哥伦布机员 vs 多伦多

时间:2017-05-10 13: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联动态:哥伦布机员 vs 多伦多

 积分:16(哥伦布机员)   (多伦多FC)积分:19 盘口推荐: FC多伦多 大球 2:2 机员上周末主场2比0完胜革命,止住联赛2连败。头号射手O·卡马拉一传一射,本季联赛已打入6球。10号中场F·伊瓜因则斩获本季联赛第3球。主力中坚克罗尼亚莱伤愈替补复出,中场阿尔图尔(8场1助攻)等6人伤缺,其中2人已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多伦多客场1比0小胜海湾者,联赛拿下4连胜。主力射手阿尔蒂多雷打入制胜点球,本季联赛已收获6球。主力后卫D·摩尔(5场)因为心律不齐已缺阵一个月,他在上周开始已经复操,但没有具体复出时间。 机员开季主场4胜1平1负,跨季近8个主场6胜1平1负。机员开季至今10场比赛上半场未曾0比0,5次上半场至少有2个进球。多伦多跨季近11个客场6胜4平1负,唯一败仗正是本月初1比2不敌周中的对手机员,美联常规赛单季两队有可能会对阵3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伦布机员(132) 美联动态(293) 多伦多(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