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法罗群岛 vs 瑞士

时间:2017-06-09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动态:法罗群岛 vs 瑞士

积分:5   积分:15

盘口推荐: 大球 0:3

法罗群岛上轮做客少打一人仍战平安道尔,前5轮1胜2平2负。效力奥丹斯的前锋艾德蒙森(42场6球)红牌停赛,在本土征战的副队长中场本贾明森(90场6球)则解禁复出。

瑞士一周前的友谊赛主场1比0小胜白俄罗斯,中场沙基里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虽然本次比赛日只有客战法罗群岛一场世外赛,但主帅佩特科维奇还是召入了较多的主力备战,效力尤文的队长后卫利希施泰勒、汉堡后卫朱鲁、沃特福德中场贝赫拉米等多达17人在五大联赛征战。巴素利后卫阿坎吉、不来梅后卫U·加西亚第一次入选,但在友谊赛中并未亮相。

瑞士在B组以3分优势压过葡萄牙领跑,领先第3的匈牙利8分,手握出线的主动权。成交较佳第2的战绩比较时需要扣除与榜末球队的交锋分数,同组的安道尔战绩比法罗群岛更差,瑞士应该不会放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动态(184) 法罗群岛(26)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