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法国 vs 英格兰

时间:2017-06-13 14: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动态:法国 vs 英格兰

全场 法国 大球 2:1

半场 法国 走盘 1:0

法国上周末在世外赛客场被瑞典逆转绝杀,前锋吉鲁在第37分钟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6分钟后便被对手扳平,第93分钟瑞典打入逆转进球。失利后,法国的A组头名位置被瑞典取代,暂时落后2个净胜球。队长门将洛里斯就自己的致命失误(解围将球误传给对手,然后被远射破门)向球迷致歉。吉鲁破门后以27球追平本泽马保持的现役国脚进球纪录。

英格兰上周末世外赛险平苏格兰,继续在F组领跑。翼锋张伯伦替补上场5分钟后便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对手在第87和90分钟由前锋格里菲斯梅开二度反超,关键时刻新科英超金靴凯恩在第93分钟打入扳平进球。前锋瓦尔迪(16场6球)在备战与苏格兰比赛的训练中受伤,已退出大名单,主帅索斯盖特并未召入替补人选。

赛事在巴黎的法兰西球场进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英格兰(248) 友谊赛动态(2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