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17-08-26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27日(周日)00:30

[1]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3]

竞彩不让球推荐:多特蒙德

大球 4:1

■多特上周末客场3比0完胜狼堡,联赛杯赛取得2连胜,打进7球未丢一球。头号前锋奥巴梅扬近3战打进5球,后卫巴尔特拉连续2场建功,中场普利西奇近3战打进2球,火力比较集中。后卫施梅尔策(上季26场)、格雷罗(24场6球)、杜尔姆(13场)、中场罗德(14场)、边锋罗伊斯(上赛季17场7球)和前锋许尔勒(15场2球)等都因伤缺席首战。中场魏格尔(30场)本周二恢复合练,有望在国际比赛日重新披挂。杜尔姆接近加盟斯图加特,登贝莱的转会闹剧仍在继续。

■柏林赫塔上周末主场2比0完胜升班马斯图加特,今夏加盟的前锋莱基梅开二度,此前在德国杯中建功的波黑射手伊比舍维奇奉献助攻。后卫米特尔施泰特(上季12场)、前锋席伯(上赛季18场3球)以及两名新援中场拉扎罗、前锋塞尔克因伤缺阵。

■2006-07赛季至今,多特11次主战柏林赫塔3胜5平3负,亚指仅赢2走1输8。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多特蒙德(414) 柏林赫塔(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