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切沃 VS 拉齐

时间:2017-08-27 1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8月28日(周一) 02:45

[5]切沃 VS 拉齐奥[10]

积分:3(切禾)   (拉素)积分:1

+0.5

全场推介:拉齐奥 大球 1:2

半场推介:切沃 大球 1:1

■切沃首轮客胜乌迪内斯取得开门红,前腰比尔萨贡献一传一射。今夏新援仅恩波里借将前锋普西亚雷利首发,中场加里塔诺替补登场。中场L·卡斯特罗带伤首发,前锋梅吉奥里尼(上季27场3球)伤缺。传闻切沃有意租借国米年青前锋皮纳蒙蒂,但面临着克罗托内的竞争。

■拉齐奥少帅小因扎吉对首轮主场闷和升班马费拉拉SPAL感到失望,传闻他对俱乐部今夏转会工作不满,希望在转会窗关闭前再引进两名新援。前锋B·凯塔已向球队提交一份医疗证明,以“心理不适”为由请假7天,主席洛蒂托称B·凯塔的转会事宜交给体育总监塔雷处理。本周三,荷兰中卫霍特(上季23场2球)转会南安普顿,传闻其转会费为1700万欧元。

■2002-03赛季至今,切沃主战拉齐奥1胜5平8负,近3季1胜2平之前,飞驴主战蓝鹰遭遇7连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切沃(202) 意甲动态(7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