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那不勒斯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17-08-27 12: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8月28日(周一) 02:45

[4]那不勒斯 VS 亚特兰大[16]

积分:3(拿玻里)   (阿特兰大)积分:0

-1/1.5

全场推介:亚特兰大 小球 1:1

半场推介:亚特兰大 大球 1:1

■那不勒斯在周中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次回合客场再胜尼斯。首开纪录的边锋卡列洪在赛后表示,那不勒斯属于欧冠。锁定胜局的边锋因西涅表示“为巴萨效力是做梦一样的事情,但我现在的梦想是那不勒斯。”主帅萨里赛后称已经拥有一支完整的队伍,要买人就得先卖人。中卫托内利和中锋D·萨帕塔有可能打包加盟桑普多利亚。

■亚特兰大新援阿根廷中卫帕洛米诺、德国左翼戈森斯首轮首发亮相,丹麦前锋科内柳斯、斯洛文尼亚前腰伊利契奇和旧将荷兰中场德容恩替补。主帅加斯佩里尼表示,不确认左翼斯皮纳佐拉是否会提前结束返回尤文图斯。左翼阿斯马、门将拉杜诺维奇、边锋加托在上周四加盟沙兰力坦拿。

■那不勒斯上赛季遭亚特双杀。2014-15赛季至今,那不勒斯主战亚特1胜1平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意甲动态(739) 亚特兰大(2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