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欧预动态:法国 VS 卢森堡

时间:2017-09-03 1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4日(周一)02:45

[2]法国 VS 卢森堡[6]

积分:13     积分:1

全场 卢森堡 小球 3:0

半场 卢森堡 小球 1:0

■法国周五凌晨还有主战荷兰的大战。主帅德尚的24人大名单与上个比赛日变化不大,本泽马继续被弃用,刚转会加盟巴萨的前锋O?登贝莱落选,即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大巴黎的前锋姆巴佩则入选,本季在曼联表现回勇的前锋马夏尔未获征召。皇马中坚瓦拉内(37场2球)因伤退出大名单,被切尔西外借到斯托克城的中坚祖马获补选。

■卢森堡在周五凌晨的比赛前已笃定出局。两大前锋乔基姆和在周五的比赛中已经解禁复出,中场C?马丁内斯(20场)周末解禁复出。效力圣加伦的队长后卫穆施(94场4球)因伤退出大名单,效力德南联艾华斯堡的20岁后防小将蒂姆?豪(1场)获补选。前锋本西(42场4球)、后卫查诺(25场2球)、马尔格特(20场1球)和马赫姆托维奇(4场)本次并未获征召。

■法国近6战卢森堡未曾净胜超过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卢森堡(32) 世欧预动态(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