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曼城 VS 利物浦

时间:2017-09-09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9日(周六)19:30

[4]曼城 VS 利物浦[2]

积分:7(曼城)(利物浦)积分:7

全场:利物浦 小球 1:1

半场:利物浦 走盘 0:1

1.86-0.52.072.14-0.5/11.80

2.093/3.51.811.8832.02

1.853.814.02

■曼城19名球员被各自国家队征召,其中周二晚仍有大卫·席尔瓦(西班牙)、布拉沃(智利)、费尔南迪尼奥、热苏斯、埃德松(巴西)等人出战。今夏转会市场曼城一线队共5人加盟,11名球员离开。队长孔帕尼有望周末复出,中场京多安是唯一一名伤兵。中场斯特林上轮累积双黄被罚下,周末无缘迎战旧主。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等15人在国际比赛周被征召,代表巴西出战的库蒂尼奥已被俱乐部列进周末英超名单,但英媒透露首发机会不大。利物浦欧冠名单中也包括此前声明不为红军出战欧战的库蒂尼奥,主力右闸克莱则因背伤严重最终落选。中场拉拉纳与4号门将博格丹都因伤无缘周末一战。

■曼城近6次各项赛事战利物浦2平4负,英超连续5战不胜红军(1平4负)。曼城上季TOP6内战2胜4平4负,利物浦上季TOP6内战5胜5平保持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利物浦(1536) 曼城(9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