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布赖顿 VS 西布朗

时间:2017-09-09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9日(周六)22:00

[17]布赖顿 VS 西布朗[5]

积分:1(白礼顿)(西布罗姆维奇)积分:7

全场:西布朗 小球 0:1

半场:平局 小球 0:0

1.8202.122.28-0/0.51.71

1.9621.942.282/2.51.68

1.355.298.06

■布赖顿上轮英超客场逼平沃特福德取得队史首个英超积分,哥伦比亚新援前锋伊斯奎尔多替补上演首秀,球队在转会关窗日租借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并签下士砵亭左闸谢洛托,苏黎世前锋德瓦梅纳因体检失败最终未能加盟。

■西布朗周二晚仍有多人参加国家队赛事,其中前锋麦克林、后卫赫加齐各为爱尔兰与埃及打满全场、前锋隆东为委内瑞拉出战时伤退,本战能否出战成疑。北爱尔兰后卫埃文斯取得个人近8年首个国家队进球,其国家队队友布伦特成为队史首位效力西布朗期间为国出战达到50场的球员。前锋罗布森-卡努首开纪录帮助威尔士完胜摩尔多瓦,但周末联赛将执行3场停赛的最后一场。后卫麦考利周末铁定伤缺。

■布赖顿前3轮联赛1球不进,是英超两支至今未曾破门的球队之一(另一支为水晶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布赖顿(91) 西布朗(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