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维罗纳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17-09-10 1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9月10日(周日) 21:00

[13]维罗纳 VS 佛罗伦萨[19]

积分:1(维罗纳)   (费伦天拿)积分:0

+0/0.5

全场推介:佛罗伦萨 大球 1:2

半场推介:维罗纳 大球 1:1

■维罗纳签下巴塞罗那的19岁前锋李昇祐,双方签约四年,巴萨在前两个赛季拥有回购权。从尤文图斯租借17岁前锋摩西·基恩,他与萨索洛前锋斯卡马卡在上周末因违纪被意大利U19除名。后卫布罗斯科被租借到卡尔比。中场贝萨续约至2021年夏天,巴西门将尼古拉斯续约至2020年夏天。

■佛罗伦萨从乌迪内斯签下34岁的法国前锋泰罗(上季33场12球),租借恩波里的法国后卫劳里尼(上季24场)、巴勒莫的意大利U20前锋洛法索(上季10场)。前两轮均首发塞尔维亚右闸托莫维奇(上季25场)被租借到切沃,克罗地亚国脚前锋雷比奇被法兰克福续租一年。本周二,球队与从AC米兰回归的31岁智利前腰M·费尔南德斯提前解约。

■2001-02赛季至今,维罗纳10战佛罗伦萨2胜1平负,主战遭遇5连败,进5球失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佛罗伦萨(305) 维罗纳(1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