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乌迪内斯 VS 热那亚

时间:2017-09-10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9月10日(周日) 21:00

[16]乌迪内斯 VS 热那亚[12]

积分:0(乌甸尼斯)   (热拿亚)积分:1

-0/0.5

全场推介:乌迪内斯 小球 1:0

半场推介:平局 小球 0:0

■乌迪内斯本季前3战各进一球的34岁法国前锋泰罗(上季33场12球)加盟佛罗伦萨,从都灵签下33岁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上季16场2球)。签下奥地利维也纳的丹麦国脚J·拉尔森(上季29场)。希腊国门卡尔内齐斯(上季33场)和马里后卫瓦格被租借到沃特福德,希腊中场P·科内自由转会雅典AEK,后卫小因苏亚加盟彭拿典奈高斯。

■热那亚以220万欧元签下克拉科夫的克罗地亚中场布尔莱克(上季31场8球),租借萨索洛边锋里奇(上季24场2球)。多哥前锋加克佩(上季切沃8场)加盟亚眠。瑞典国脚中场希耶马克(上季14场2球)被租借到彭拿典奈高斯,塞尔维亚边锋宁科维奇(上季17场2球)被租借到恩波里,左闸布里维奥被租借到恩特拉。

■2011-12赛季至今,乌迪内斯主战热那亚3胜2平1负,进9球失5球,4战力保大门不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热那亚(288) 乌迪内斯(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