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博洛尼亚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17-09-10 1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9月11日(周一) 02:45

[8]博洛尼亚 VS 那不勒斯[3]

积分:4(博洛尼亚)   (拿玻里)积分:6

+1.5

全场推介:那不勒斯 大球 1:3

半场推介:那不勒斯 大球 1:2

■博洛尼亚租借特拉纳的乌拉圭前锋阿维纳蒂(上季40场12球)、伯明翰的马里后卫C·凯塔(上季10场)。34岁的队长中卫加斯塔尔代洛(上季24场)转投布雷西亚,法国边锋穆尼耶(上季亚特兰大5场)加盟彭拿典奈高斯,中场F·法尔科(上季贝内文托35场6球)被租借到佩鲁贾。

■那不勒斯引进切沃前锋因格勒塞后将其回租,签下17岁的卡尔比中场梅佐尼和19岁的国米中卫斯加尔比。中锋帕沃莱蒂(上季6场)以先租后卖形式加盟卡利亚里,克罗地亚左闸斯特里尼奇(上季12场)和哥伦比亚中锋D·萨帕塔(上季乌迪内斯38场10球)转投桑普多利亚。与26岁门将塞佩续约到2022年夏天。中场若日尼奥(1场)在本周一练习赛上脚部受伤,周末出战成疑。

■2013年至今,博洛7战那不勒斯1胜1平5负,主战1胜1平2负,进5球失1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意甲动态(739) 博洛尼亚(2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