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西汉姆 VS 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17-09-10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12日(周二)03:00

[20]西汉姆 VS 哈德斯菲尔德[3]

积分:0(韦斯咸) (赫德斯菲尔德)积分:7

全场贴士:西汉姆 大球 4:2

半场贴士:西汉姆 大球 2:0

■自小豌豆加盟以来,西汉姆在线销售球衣的20%订单来自墨西哥和北美地区。英媒报道,如果西汉姆成绩依旧糟糕,俱乐部会邀请曼奇尼来顶替比利奇。前锋A·阿尤(3场)和中场兰奇尼(1场)周末伤缺。前锋D·萨科此前在雷恩已经完成体检,但西汉姆最终不同意卖人,他只能飞回伦敦,其谋求离队的原因是不喜欢比利奇,俱乐部表示如果他在明年1月份之前打入6球以上,将得到一份新合同。前锋阿瑙托维奇(2场)继续停赛。

■哈德斯菲尔德门将勒斯尔和主帅瓦格纳入围英超8月最佳球员和主教练的候选名单。由于自家青训体系出品鲜有能立足一线队的球员,俱乐部主席迪恩·霍伊尔正考虑关闭俱乐部的青训学院。《太阳报》近日做了一项各队主帅在自家球迷中的支持率调查,瓦格纳的球迷支持率排名第一,高达99%。澳大利亚国脚后卫J·戴维森加盟克罗地亚甲球队列积卡。

■西汉姆跨季近4个联赛主场1大3小,此前5连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汉姆(75) 英超动态(694) 哈德斯菲尔德(2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