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比利时 VS 日本

时间:2017-11-14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15日(周三)03:45

[国5]比利时 VS 日本[国44]

积分:9积分:18

全场贴士:比利时 大球 4:1

半场贴士:比利时 大球 2:0

■比利时友谊赛3比3被墨西哥逼平,曼联中锋卢卡库梅开二度,以30球追平比利时国家队进球纪录。时隔半年重返国家队的罗马中场纳因戈兰、切尔西中锋巴舒亚伊均因伤退出名单,此前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曼联中场费莱尼、马竞前锋卡拉斯科和水晶宫中锋本特克均因伤落选,缺席墨西哥一战的热刺后卫维尔通亨本战将伤愈复出。

■日本友谊赛1比3负于巴西,国米后卫长友佑都上演国家队第100场,浦和红钻后卫槙野智章头球破门,成为第5位攻破巴西城池的日本球员。赛后长友佑都表示过早丢球是惨败主因,“如果我们开场像下半场一样防守,还是有机会与巴西掰手腕的”。多特中场香川真司、帕丘卡中场本田圭佑、莱切斯特前锋冈崎慎司三大核心均无缘本次名单。

■本战在布鲁日进行。最近2次友谊赛对话,日本分别3比2、4比0获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动态(203) 日本(162)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