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那不勒斯 VS 萨克达

时间:2017-11-21 1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22日(周三) 03:45

[3]那不勒斯 VS 萨克达[2]

积分:3(拿玻里)   (顿涅茨克矿工)积分:9

-1/1.5

全场推介:那不勒斯 大球 3:1

半场推介:那不勒斯 大球 2:0

■那不勒斯上周六身穿黑色的第四球衣亮相,边锋因西涅进球被误判越位后经过视频回放“纠正”有效,中场杰林斯基替补登场3分钟破门。葡萄牙左闸马里奥·鲁伊顶替重伤的古拉姆(11场2球)首发。主帅萨里称这还不是最好的那不勒斯。因西涅表示“我为意大利缺席世界杯感到伤心难过,而不是我自己。”中场若日尼奥坦言不后悔选择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中锋米利克(3场1球)伤缺。中卫库里巴利(12场2球)3黄停赛。

■萨克达上周末乌超主场爆冷告负,结束自欧冠小组赛第2轮客场0比2负曼城以来的8战不败(5胜3平)。主帅保罗·丰塞卡在上轮欧冠赛后扬言“争取在圣保罗球场零封那不勒斯”。队长右闸斯尔纳(8场)药检呈阳性遭长期停赛。上轮欧冠停赛的中卫拉基茨基(12场)解禁。后卫克里索夫(8场2球)和中场马利舍夫伤缺。

■那不勒斯队史上主战乌克兰球队1胜2平,上季欧冠小组赛主场闷和基辅戴拿模。萨克达欧战做客意大利1胜2平6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欧冠动态(133) 萨克达(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