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哈德斯菲尔德 VS 切尔西

时间:2017-12-12 16: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3日(周三)04:00

[12]哈德斯菲尔德 VS 切尔西[3]

积分:18(哈德斯菲尔德)(车路士)积分:32

全场:哈德斯菲尔德 小球 0:0

半场:哈德斯菲尔德 小球 0:0

1.83 +1.5 2.11 2.12 +1.5/2 1.82 9.95 4.91 1.34

1.87 2.5 2.03 2.08 2.5/3 1.82

■哈德斯菲尔德上周末主场在升班马内战2球完胜布赖顿,前锋穆涅梅开二度协助球队终结联赛4连败。边锋范拉帕拉(13场1球)周中解禁。后卫赫弗勒(1场)、中场比尔林(7场)等4人伤缺。

■切尔西上轮伦敦德比客场不敌西汉姆,球队各条战线7场比赛不败(5胜2平)终结。孔蒂执教切尔西遭遇英超第9场败仗,其中5场是伦敦德比,同时孔蒂入主蓝狮后已经371天未能在上半场比分落后逆转取胜。中卫大卫·路易斯(8场1球)以及中场德林柯沃特(6场)双双因伤缺阵,刚刚与球队续约的中场穆松达(2场)伤疑。

■哈德斯菲尔德近5次主战切尔西不胜(1平4负),顶级联赛交锋则连续7战不胜(3平4负)。本赛季,哈德斯菲尔德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仅仅攻入3球为英超最少,下半场丢了19球则为英超最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哈德斯菲尔德(2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